「小相機、大意義」服務日

2015.04.26

2015「全港時尚專業女性選舉」本年首次舉辦社會服務日,旨在選出時尚專業女性的同時,亦為社會上有需要的人士及弱勢社群出一分力,發揮城市女青年商會的力量,實踐「訓練自己 服務社會」的青商精神。

image

歷屆得獎者社會服務日已於保良局陳維周夫人紀念學校順利舉行,是次社會服務日活動為「小相機、大意義」,本會非常榮幸邀請本選舉2012年得獎者彭秀慧小姐、李煥明博士、2013年得獎者袁月冰醫生、上年得獎者何倍倩小姐及黃仰芳小姐和來自保良局陳維周夫人紀念學校新來港移民學生一同遊戲、一同分享人生經歷,歡渡一個愉快且充實的下午。

本會協助學校籌集「小相機、大意義」工作坊所需的相機,「小相機、大意義」工作坊是希望學生透過相機拍攝的活動,走出課堂,觀察周遭的人與物,用影像來表達對事物的看法,藉此機會深入了解社會,有助來港學生適應本地生活,認識香港社會文化,意義甚大。

本會透過不同的渠道協助學校籌集二手相機,包括︰國際青年商會香港總會所有分會、「全港時尚專業女性選舉」歷屆前得獎者、不同商業機構︰包括三星電子香港有限公司,籌集了35部二手相機,在此感謝以上各單位踴躍支持。

 

彭秀慧小姐分享自己的奮鬥人生經歷,鼓勵在場各人要有夢想及熱誠

0128

 

袁月冰醫生(右三)與小朋友完成團體遊戲後的大合照

0177

 

何倍倩小姐(上右二)與小朋友打成一片

0170

 

李煥明博士(上右二)與小朋友互相介紹認識

0145

 

黃仰芳小姐(左)與在場的小朋友及家長分享成長經歷

0092

 

當日一眾嘉賓、會友及小朋友積極投入活動,場面熱鬧

0229

 

感謝籌委會成員的努力和各會員的同心付出,令大家一起渡過這個令人難忘的下午

0290

 

活動花絮